深圳:福城发动企业参与 市容管理“双提升”
发布时间:2015-10-16
来源:

        记者昨日在龙华新区福城办事处采访了解到,该办事处紧跟新区市容环境管理秩序“双提升”整治行动步伐,发动企业管好自家门前“一亩三分地”,各工业区面貌较一周前已焕然一新。

  日前,福城办事处相关 负责人率队,带领城管科、市政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福民社区工作站相关工作人员到核电工业园,与该工业园员工一起集中开展福城“双提升”整治工作进园 区清洁活动。约200名工作人员分成9支小分队,分布到园区各个地方进行清扫。看到园区焕然一新,核电工业园区负责人当即承诺,将会进一步与园区周边商户 合作,与厂区企业进行沟通,全面落实“门前三包”。

上一篇: 深圳:垃圾分类减量 助力绿色新城
下一篇 深圳:干部志愿者变身“美容师”
昆明市网格化综合监督指挥中心
联系电话:0871-63160289
滇B2-20090009-5
技术支持 昆明信息港
扫码关注网格昆明
"爆料"身边的
城市综合管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