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户外广告综合整治及资源性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工作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郭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质监、公安交警、交通、规划、财政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广告经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广告标牌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释说明;市财政局和市工商质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解读了《市本级资源性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和《广告法》。
会上,参会广告经营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对我市目前的户外广告综合整治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希望在充分考虑广告公司发展的基础上大刀阔斧地对广告行业进行规范管理,达到“治乱、减量、规范、提档”的总目标,同时就户外广告整治及资源性国有资产利用等相关内容建言献策。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 后,郭强指出,目前我市户外广告设置及管理存在着广告设置乱、广告档次低、违规行为多、规划不科学、管理不到位五个方面的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他强调, 在接下来的整治工作中,要做到科学规划、规范利用、提档升级、严格管理和阳光审批,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我市户外广告综合整治取得实效。

当前位置: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48号
